2006-12-31 17:34:20Norimasa

背叛 -Taiciogno, 10 novembre 2006-

久違的氣氛是良好的:音樂、香氛,一面品嚐佳餚一面嘻笑扯淡,原本就是最最容易感覺快適的情境;只是一跨出店門就變了,灰雲取代了原先的清朗;一直到我不得不表達原意,躲在雲疊裡的雨滴終究不能免於由失望所帶來的臃腫,淅哩嘩啦地掉了下來。......目送著他頭不回地驅車揚長而歸,儘管有滿滿的歉意卻一直是千喚不一回的。......凌晨三時,我的歸途也開始啟程,裹在剛拿到手,還溫暖得無以附加的Bobson羽絨衣裡頭,突然一股酸楚湧了上來。他是這麼熱切地為我慶生,最終我卻讓他噙著淚冒著大肚山的嚴寒千里迢迢飆回太平。......強打起倦極的軀體撐到現在,頃刻間又是一個夜晚;天色暗了,回家的時刻也到了,只是寫完日記,離開公司,到達家門後,我又能做什麼?是否結束掉BBS 以及《同級生II》的告白失敗BGM 以後,等著我的,只有房門剛揭開時的冷清,以及無所適從的黑暗和無能成眠的蒙昧?之於他,或許我像個騙子那樣的存在著,只是我始終不能明白,為什麼我能夠如此高興地結交到那麼一個朋友,最後卻因為這短短的幾十分鐘,讓他可以這麼絕決地在MSN 名單中立時剔除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