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7 06:17:00伏特加

(方舟日常)(ft.比娜、路西法、拉法葉、潘朵拉)

(方舟日常)(ft.比娜、路西法、拉法葉、潘朵拉)

欸~諾亞,你可是答應了今天給我維護呢。什麼?有客人?哼!是誰這麼不識趣,妨礙我跟諾亞二人世界?!……原來是比娜小姐與拉法葉天使嗎?唉~(扶額)要是這兩位,真是沒辦法了呢。(下文見留言區)

比娜:其實不只是我與拉法葉,還有路西法呢!(笑)

路西法:嗨~(揮手)

諾亞(克隆):呃、請進來。我給妳們倒茶。(笑)

比娜:諾亞,你最近好嗎?

諾亞(克隆):……好。(反應慢半拍)比娜小姐有心了。(微笑)

拉法葉:(從對方反應有所察覺)(與比娜面面相覷)如果需要幫助,諾亞,請務必告訴我與比娜大人喔!(笑)

諾亞(克隆):好的,一定!(笑)(至今為止,比娜與拉法葉為自己提供不少幫助)(可以說,她們二人是自己在這世上最信任的人了)(當然,除了比娜與拉法葉,還有「他」)

諾亞(克隆):(自己確實有點心事)(決定向比娜與拉法葉傾訴)

諾亞(克隆):其實到了現在,比娜與拉法葉喊我諾亞,我還是有點,呃,無所適從。(苦笑)畢竟,比娜與拉法葉認識「他」比我早。

路西法:(「他」,是指本體諾亞嗎?)

拉法葉:諾亞是不喜歡我們這樣稱呼你嗎?那麼……

路西法:呿,諾亞這種菜市場名,不喜歡的話,改名就得了。(攤手)

諾亞(克隆):不是的!我不是不喜歡諾亞這個名字……(搖頭擺手)

諾亞(克隆):(思考組織了一下自己該如何說明)我一出生就帶著「諾亞」的記憶;當我知道那是實驗室對我洗腦、強加予我時,我……差點崩潰。(苦笑)

諾亞(克隆):我不是「諾亞」,我什麼都不是;我的記憶是假的,我沒有伙伴……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出生?我只是個多餘的。

路西法:(靈機一動,想試探對方)如果讓你取代「他」,問題不就解決了?(奸笑)

諾亞(克隆):什麼意思?

路西法:給我點好處,我替你把本體解決掉,你就能獲得本體的身份,還有本體的一切了?

拉法葉:路西法!妳是認真的嗎?

比娜:路西法……妳怎麼可以這樣說?「諾亞」是妳的伙伴啊!

路西法:「諾亞」?哪個「諾亞」?這世上只需要一個「諾亞」。妳們選吧。(雙手抱胸)

諾亞(克隆):我……從沒想過要取代「他」。「他」待我,就如親弟弟一樣!!

歐佩可:諾亞,潘朵拉來了喔。

潘朵拉:朵拉拉~諾亞下午好朵拉!欸?比娜姐姐與拉法葉姐姐也在朵拉?

諾亞(克隆):潘朵拉特意來看我和歐佩可嗎?(笑)

潘朵拉:朵拉跟雅典娜姐姐做了巧克力,所以想送給諾亞和歐佩可吃朵拉~對了,比娜姐姐與拉法葉姐姐也吃吧!

歐佩可:謝謝潘朵拉!不過我心領了。(笑)(←身為作業ai無法吃)

潘朵拉:朵拉要回去了~諾亞和歐佩可下次想到哪裡旅行?記得找朵拉一起去!

比娜:就算記憶是假的,伙伴與友誼卻是真的呢,諾亞。(笑)

諾亞(克隆):比娜與拉法葉回去了。好!接下來開始對歐佩可進行維護吧!(打開房門)

歐佩可:(換上了處男殺毛衣)(側臥著向諾亞眨眨眼)諾亞♥

諾亞(克隆):歐歐歐佩可?!!//////(不知所措)

歐佩可:如何?這件毛衣……我穿起來好看嗎♥

諾亞(克隆):(感到渾身發燙)……好、當然好看!////

歐佩可:(諾亞害羞臉紅的樣子真的好可愛////)(站起來走向對方)(準備吻向對方的嘴巴)

諾亞(克隆):(看著歐佩可走近自己)(閉上眼睛)

歐佩可:咦?(←忘了自己身為作業ai)(吻了個寂寞)

諾亞(克隆):(張開眼睛,歐佩可失望的樣子映入眼簾)(想抓緊歐佩可肩膀,但只抓了空氣)

諾亞(克隆):(與歐佩可一起坐在床邊)……對不起呢,歐佩可,即使是我,也有無能為力的事。

歐佩可:不是的!……我很明白諾亞的煩惱。……其實,只要能在諾亞身邊,我就很滿足了!(笑)對我來說,諾亞是無可取代的存在!

----------------完----------------

回覆:

米迦勒:還是我喜歡的草莓味!嗯嗯嗯~~(滿足地吃冰棒)

米迦勒:那麼,我要十個耐毒果實!一個都不能少喔!

諾亞:亡是第一次來底比斯吧?這是樂希爾盟國.埃及王國的首都。(笑)

諾亞:(在亡準備好之前,樂希爾會負責看守兩名罪犯)

諾亞:的確是。不過,世界末日的話現在還是言之過早。(笑)(也許,是克隆人的話題在對方心中勾起了什麼?自己並沒有說出口)

所羅門:大周帝國與埃及王國,無論人口或財富,都比樂希爾優勝。(笑)對武則天小姐與圖坦卡門而言,見識更多外國、甚至異世界文化也是有意思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