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7:56:22龍愛妻→如﹏×

1/30_都不說

ˊˋ這是第5次惹


晚上很生氣ˇ

賭氣關密頻 = =不要理老公ˋˊ

老公都不說喇 超生氣_

說一下是會死逆ˇ很難嗎ˇ?

就短短的3個字ˇ 


→ ”愛老婆”


很難嗎??

還一直扯到別的事

煩捏 又不是要求你什麼ˇ

都這樣__吼ˇ

說一下讓我開心咩

又不是不知道我很在意ˇ






後來 老公看我很生氣ˇ

我怎樣都不開密頻xD

老公就開他分身 __

來找我ˇ

哈哈 有感動到xD 好害羞唷
 
一直坐在人家旁邊 不離開耶

我身體轉哪ˇ你揪跑到哪 _

好口愛 =)))

不過我還是賭氣的 不理老公xD

(雖然對頻 一直在跟花花ˇ欣鬧說 好想你…|||)







感覺花花今天一直再刺我ˇ

好痛唷 = =

人家也要禮物 也要抱抱 也要親親拉



老公 我要拉我要拉ˊˋ

你會不會想到我阿 __

嗚 ……
















下午花花在妖3帶我ˇ哈尼欣ˇ哈尼婷兒xD


花花人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好耶xD

好喜歡他ˇ整個就是姊妹姊妹ˇ

還說 要送我咩2000點搭馬˙ˇ˙

我 欣 包 婷兒 他 共5隻耶

整個有感動+嚇到 =))


花花最近交女友 成天在那害羞

真的很好笑xD呵呵

害羞花 !!好口愛唷 __




欣也很好笑xD

玩炸老鼠玩到被口水嗆到

哈哈哈哈哈 整個肚子痛死xD



還說要和糊塗天使結拜˙ˇ˙

2個都是會玩活動的 = =

我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