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3:19:12龍愛妻→如﹏×

1/29_

整天不知道要幹麻ˇ

有無聊到 = =

渾渾噩噩的感覺_很不好 ˇ



老公今天在家頻親我2次耶ˇ

2次我和哈尼包都嚇到_哈ˇ啥時變那麼熱情xD

好開心˙ˇ˙ 耶__

38阿花 真的很過分 = =

明明知道我在暗爽 =))

還密頻密我說 [如 你現在很爽吼 ]

臭花 你廢話 xDD

不過 ˋˋ 老公到底會不會給我

紅包 + 情人禮物押 = =

我好想好想要說 Q


晚上 老公開即時ˇ

給老公看好多人的照片xD

老公也不知道在high啥ˇ

在家頻狂說__=))


後來家頻也high起來 …

都在那邊要帳號 xD



我也要到好多人搭照照 嘻 =)))

笨笨ˇ文子ˇ冰薰玥


笨笨臉臉看起來好豐滿 xD

有點想在她臉上種草莓 呵呵 =]




好害羞唷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