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9:23:14可愛的幸運草

周六的早晨

     周六的早晨,太陽升起了、茉莉花也開了,一切似乎都在催促著我們起床的腳步,今天,我不在家享受舒服的冷氣,也不享受電視的節目,而是和爸爸出去騎腳踏車,我們在早上7:00出發,哇!什麼這次的路線,竟然是!「先坐捷運到西子灣再從西子灣騎腳踏車回來」人潮隨著一站一站的腳步而增多,而我竟成了人群中的焦點,因為大家都不知道一般的腳踏車可以上捷運,也難怪了,因為這計劃5/1號才實施,到了西子灣我們先去吃早餐,我最喜歡和爸爸出門,因為一定是去吃好吃的,哈!哈!果然爸爸帶我去85,因為我完全沒吃過,早餐的蛋糕是我騎到下一站的動力,我們從西子灣騎到夢時代在從夢時代騎到SOGO,剛好遇到在做生意的大姨,我跟大姨到別後和爸爸一起去 mister  Donut◎吃甜甜圈,接著我們騎回家,今天一路上,我看到很多也學了很多,其實大家利用周六、日,的早晨出去走一走、騎一騎腳踏車,你一定會有意外的發現。你何不試一試?

 

                                                                                              

上一篇:電玩的可怕

下一篇:颱風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