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6:21:41™ 魅雅

    我真笨 真傻



  我其實可以放棄的

  我其實可以不必再相信的

  但 我依然願意去付出

  雖然  xx 看不到 也不了解罷了



。。。。。。。。。。。。。。。。。。。。。。。。。。。。。。。。。。








































































  我很喜歡為 xx 付出

  因為我知道我只能這麼做

  我真笨

  笨到 為  xx 付出那麼多而 xx 卻不知道

  我真傻

  傻到 我那麼努力付出 卻是這樣的結果

  我也認了

  現在的我

  就只有為 xx 付出

  其他都無所謂了

  就算我知道 

  我這麼做

  什麼都得不到

  但我還是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