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8 22:49:00ZOE

如果

看著熟睡的你.
我的心.比誰都明白.我離不開你.
離不開.......................
好想.這麼的.一直愛著你.......
不被打擾.....................

那些擔心.是多餘的吧.我祈求著.
我想.我無法承受.在深深愛上你之後.
卻...............................
我選擇了不的不與你分開的決定.
那些是玩笑吧.

一個人.不怕.因為沒有那所謂的羈絆
不必擔心.不必惶恐.
對於那些可能突如其來的一切

兩個人.我卻像個無助的小孩.
擔心.逼迫著我做出所有可能的決定.
惶恐.在每次與你相擁之後.........

如果.如果.......................
好多的片段.在我腦海浮現.........

脆弱的我.擔心的我.無助的我.
那.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