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23:16:19不想一直傻下去

我要跟你告白

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分享多的可以揮霍的快樂
只要你 聽見了


我喜歡聽你笑_開懷的笑
眼睛瞇成一條線的模樣_
喜歡你的笑聲_雖然凱摸集團說那叫淫笑
可是我就是愛那樣的你_

我常常忘東忘西_多虧有你在
提醒糊塗的我_
你是我甜蜜的記事本_
給你添麻煩哩_

待在你身邊 
有股快樂的氣息_只有我可以感覺
任性的賴著你 因為是我們的兩人世界

你很體貼 捨不得我傷心難過
所以凡事順著我 
謝謝你包容我 你是我的快樂天空藍
我不開心 你就會哄我開心
我被欺負 你就會跳出來幫我
你愛我ˋ疼我ˋ又寵我
不會罵我ˋ欺負我ˋ騙我
永遠覺得我最美ˋ作夢也會夢到我
在你心中只有我

於是我想偷偷跟你說








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