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1:17:30Yutz

離開

我知道標題很聳動
但是其實不是我跟我家老大的事
而是我跟我的ㄇㄟ ㄇㄟ˙

還記得我的ㄇㄟㄇㄟ˙小老鼠嗎
<忘記的人請回到主頁滑鼠滾輪往下拉就會找到相關標題>
過年前一天
除夕的前一天
沒記錯的話是小除夕的那個晚上
她跑走了

詳細情形說實在的我很懶得解釋
總之她就是跑走了
出了我家客廳的們穿過陽台跳出去了

只怪我愛玩不小心

可是我很難過
在全家人睡覺以前我很死要面子的撐住
心想她會回來的
她只是在家裡的某個角落不會是出了房子外
但是我等到清晨五點
終於撐不住了的大哭一場

"這天就是除夕了 ㄇㄟㄇㄟ˙"
"妳怎麼會跑出去了呢?難道妳不喜歡我這個主人嗎"
這種很鳥的自問自答夥同我的眼淚陪我入睡

我到現在還是很習慣的一進房門就瞥頭看向那個ㄇㄟㄇㄟ˙的家
雖然她的新家現在是讓我弟的小銀狐鼠住著
那隻小銀狐鼠呢
是除夕當晚吃飯的時候
大夥聊天聊到我的ㄇㄟㄇㄟ˙
然後弟妹們問我會不會再買一隻回來養
我說會啊
然後我最大的弟弟說他也要養叫我幫他買一隻或是帶他去買
後來吃完飯後我就拉著我妹叫她跟我去三重夜市看看
但是三重夜市那邊賣的很貴
所以我想去原本買ㄇㄟㄇㄟ˙回來的饒河夜市買

我回家以後突然想到家裡附近也有一家24HR連鎖的寵物用品店
我就帶著弟弟又出門一趟
弟弟就買下了他喜歡的那隻老鼠
品種是銀狐
很亮很可愛的白色
剛出生所以個頭好小好小
大概只有我的兩個指節大
他是小公鼠
我叫他ㄉㄧㄉㄧ˙
因為我等我家老大從宜蘭的鄉下回來
就要去饒河夜市買我的新孩子<老大說他要買給我XDDD>
所以ㄉㄧㄉㄧ˙他就先住在ㄇㄟㄇㄟ˙的籠子裡

雖然我已經不太難過了
但是想到的時候還是很擔心很不愉快
畢竟我養了她2個月多吧
感情很深
而且相處越久她的行為越可愛
所以我還是很難忘懷
雖然我現在看到ㄉㄧㄉㄧ˙還是會很熱絡的去關心他

我真的很擔心ㄇㄟㄇㄟ˙會被咬死冷死餓死
雖然不像之前那隻開水一樣是死在我面前
但是還真他媽的難過

我只希望即將來到我家的小老鼠
會一直一直待在我身邊
不會再讓我弄丟了
乖乖的安穩的活到壽終正寢

我的ㄇㄟㄇㄟ˙很貼心
很多習慣跟我很像
比方說夜貓子啊
貪吃啊
愛咬人啊
愛鬧脾氣啊
怕高啊
很多很多都跟我一樣
<其實我上輩子是老鼠?!>
所以她跟開水比起來我對她比較用心

只是她現在真的不見了
我也不知道我能怎麼辦

反正我只希望她在外面可以好好的發揮老鼠的本性
不要一出門就掛了或只剩半條命
至少也要多熬個幾天才好

ㄇㄟㄇㄟ˙
希望妳出去玩會比在家裡更快樂
當妳媽媽的我也只能這樣祝福妳了

上一篇:小小小小小老鼠!!!

下一篇:鼻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