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9:16:37Yutz

Cake

老樣子
雖然昨晚我沒跟你說今天要不要叫我起床
也沒跟你聯絡
但是你今早還是有打給我
也小聊了兩分鐘


第一節下課
跑跑跑
跑去我的舊班級玩
拿她們要借給我的衣服
還有體育服

噹噹噹
打鐘了
興高采烈的回班上
開門
桌上放一小袋東西
全班同學幾乎是以異口同聲的方式對我說
"妳剛剛幹嘛跑去三丙啊"
"如果妳沒去的話就遇到了耶"

我一頭霧水
看了一下小袋子裡面的內容
是蜂蜜蛋糕
你給我的蜂蜜蛋糕


彤彤跟溫存妹換好衣服回來
對我說
"唐唐剛剛來找妳耶妳都不在
他一個人在外面探頭探腦走來走去很無助
我們跟他說
你要找陳諭嗎
他呆呆的點點頭
我們就把東西收下了"


我莞爾
淺淺的莞爾
原來你記得
我自己還忘記有這回了呢
<難得我會忘記關於食物的事>

後來上體育課
阿玲跟我坐在操場邊閒聊
她對我說
欸其實他對你很好耶

我笑著說
對啊 對我很好

阿玲說
那你們兩個現在是什麼關係

我說
好朋友順其自然

阿玲說
這樣算曖昧了吧
曖昧的關係表示他也對你有意思

我又是笑笑的說
或許是吧
反正順著我的命運走



以上的內容不是重點
對我的影響也沒有很大
有啦
影響也就只是讓我滿開心的
但是沒有讓我想很多甚至到達幻想的地步

重點是
我發現
我的反應
開始淡淡的了
是開心的但是不激動
也不悲


這是進步嗎?
或許是^^

上一篇:兩極

下一篇:比賽

☺麵包 2007-04-17 22:23:23

進步了很棒很棒!!!

有好多歌好好聽噢 ~ 知道嗎 麵包聽了心情好好

美麗晨曦阿 很溫馨的FU ^^
愛情的花樣 夢遊是除了咕嘰咕嘰以外旋律不錯開朗的也我覺得
HAHA 要去聽噢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