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3:39:49Yutz

兩極

我真的覺得我也很兩極化
雖然我一向給人的印象是
好好小姐不會太大變化的


有時後懷疑我到底是不是狼人
因為
我白天很正常
晚上就不正常
就像狼人遇到月圓夜就開始發作一樣
可是偏偏我就愛天黑


我也真的習慣面對群眾了
所以
所謂的好好小姐也是有虛偽的一面


好朋友們,
我有把妳們給我的話一個字一個字看遍
只是
那種心上的感覺
說來就來
我一時也不知道怎麼化解
雖然我真的很清楚我現在的生活
還有那些模式
真的得來不易
也已經算好了


偏偏我就是忘不了那幾個畫面




其實想著你很好的地方
我什麼壞情緒都不會有
只會有好的
可是真的
那些畫面是我的罩門

所以,我說,陳諭真的很兩極


要怎麼改善我的兩極化呢?
我不懂
我只知道用天亮跟天黑來區分開
我只知道用人前跟人後來區分開


聽天由命吧...

上一篇:過活

下一篇: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