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1:12:47Yutz

好一個跨年

阿哈哈哈哈
大家大家的PC無名天空部落
一點進去網頁的第一篇文幾乎幾乎都在講跨年

很棒很棒 那我也來趕一下潮流好了
<時間明明就是新春第二天了硬是要跟大家一樣>

12/30這天
早上七早八早跟我媽去當義工
回到家中午時刻瞇一下午覺
睡到下午被寶貝們挖起來
很棒很棒 年終先來個士林約會是吧
只是我很想睡覺 ZzZzzz
<看到一雙現場寶貝們都說很適合我的閃亮鞋但是我買不起>
<戰利品就是吃的還有一條彩色豆豆手鍊>
很棒很棒 帶著麵包寶回家路上騎的只有一點點快速
被一個看起來比我還像無照駕駛的蠢妞撞到
神經病自己愛跟在公車屁股旁邊結果撞到我還自己跌倒
很棒很棒我就這樣跟麵包包一邊討論一邊肇事逃逸
<麵包包堅持不是我們肇事但是我們是真的逃逸>
一路麵包包很生氣因為她媽咪送她的大紅新鞋被搞髒
後來後來把麵包包送到家我也回家一趟
因為我其實累炸
但是呢接到電話很好我跟媽媽拗了一下就又跑出去夜唱
更棒的是呢 夜唱完以後沒事做開車去亂繞<當然不是我開>
本來要去找樂樂寶但是因為我找不到她就放棄
很棒很棒東晃西晃我就這樣拖拖拖
到12/31下午才回家
我很厲害吧 當然我有在別人家過夜睡一下啦
12/31
後來呢因為我媽不爽我這麼”早”回家
她不准我再出門去了
但是妹妹弟弟都不在家
很棒我後來還是跟我媽拗到可以出門晃晃去跨年
但是要1點半以前到家
很棒很棒麵包包樂樂寶約我去看煙火我就只好不能去了
不過重點在於我其實還是有看到煙火啦
只是我比她們都還要早到家因為我有騎車
對不起囉姐妹們等跨2008我們再一起
跟兩個好久不見的嘟嘟寶和皓妹寶約去打球
然後呢跟家申家禾他們一起說要看煙火
中間過程省略好了
因為其實沒什麼好講的
後來看完回家趕趕趕
只差一點點就準時到家了
但是媽媽沒生氣因為妹妹比我還晚 XD
我終於有機會在今年的最後一個時刻當個好孩子

後來呢回到家玩電腦玩了整夜
聊天傳訊息接電話也接整夜
大家幾乎都有跟我說新年快樂 :)
我很開心很開心呢!
我也有打電話給好多沒見面的好朋友說新年快樂
所以有好多好人好朋友們又失而復得
這真是個好預兆

以下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希望今年不會像2006一樣是個撒旦年不會那麼倒楣
陳x扁先生可以吐一點錢出來發揮愛心救救中華民國的同胞
希望對岸的真的不會打過來
希望趙x銘先生不會再每次走路都把頭抬那麼高因為看了很礙眼
希望陳x妤小姐面對社會大眾態度可以好一點
希望我今年18歲生日駕照可以一考就過
希望我今年不會再留級
希望我今年有很多偏財運但是不會常常踩到狗便便
希望我的好朋友越來越多而妳們一定永遠都是我的好姐妹好朋友
希望我的希望們都會變真的XD

最後最後的希望 留給自己留給你.妳

超久沒見面的你聽說最近一直不順心有掉眼淚
我有傳訊跟你說別哭了
真的別哭了寶貝
想到你之前半夜跑來找我帶我去淡水
就是為了我開心背著我在漁人碼頭走來走去
冒著被抓走的危險放鞭炮給我看
其實那時候的我很幸福是真的
對不起是我不好好珍惜
現在我才發現我是多麼不想錯過你
但是一切已經來不及
你還是我很重視的好朋友大寶貝
以後如果以後我還能夠珍惜
我一定會加倍的給你
真的當初你對我太好所以寵壞我了
但是我很想念很在乎很喜歡以前那段日子
每次把頭抬高高的看著你摸我頭的感覺很好我好愛
加油了 最後一句話還是只能這樣說
別哭了 別再讓自己掉淚了 好嗎?

也是一樣久沒見的你我最近這些天也有想到你
想到你之前也是騎車載我去夜遊還有一些你跟我的秘密回憶
聽說你現在有另一半了是不
哈哈這樣也很好啦其實
只是我心裡有遺憾罷了
那天打給你要跟你說新年快樂的呢
但是電話不通 簡訊也不知道你收到了沒有
無妨無妨 我只希望你健康快樂並且記得我是你的好朋友

常常見面的妳今年還是一樣大風大浪不少
妳常說上帝似乎不想讓妳把高三讀完
快了真的 妳會讀完的 好邁向妳下一個階段
好人好不容易出現身邊還是要珍惜 與你共勉之
<沒辦法我們兩個必須互相扶持 哈這樣講有沒有很噁心>

每週假日見面的妳最近因為班上的事情搞的有點蠟燭兩頭燒
雖然今年下半年算是妳的嘴賤年
但是也還是有很多很棒的事情存在並且蔓延著
要開心 :) 因為我已經給妳很多把開啟生命的鑰匙了

不固定時間見面的妳因為你學校工作兩頭忙
前陣子才出現身體狀況亮紅燈
要小心注意好好照顧自己啊啊啊
放下了心中很愛但是有點看不下去的包袱
趁機會好好的放鬆自己然後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吧!

三不五時得等妳醒著的時候有緣遇見的妳
新的一年襯衫保持乾淨
下次幫妳洗的話我要收費了歐
別再當歪歪了偶爾也正一點吧 ^^

最近又重新遇見的妳 真的好久不見了呢
士林遊我很高興很高興又重新遇見了妳
雖然我不知道妳這陣子到底過的好不
但是現在失而復得的好感情我會好好珍惜妳的
希望妳也會很開心

加油啊 孩子們
還有好多好多個我沒講到的妳 你
有機會想到改天吧吧吧

呼 這篇好多字啊啊啊
無所謂 新年快樂就好 ^^

上一篇:誇張

下一篇:點點點大點名之特徵篇

* 2007-01-06 02:40:21

什麼鬼!!!嘴賤年!!!

再賤 你都要忍耐 ! 哈哈哈哈

(你口香糖在我這ㄟ)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知道了啦
沒辦法 誰叫我們是好姐妹 XDD
但是有時候別太賤 我會撐不住
哈哈哈哈哈
<真愛討價還價>
2007-01-07 01: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