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01:22:50Yutz

誇張

整個就是吼!
誇張誇張啦啦啦

今天歐今天歐
心情沒有很好自己跑去晃夜市
然後很巧很巧遇到冠強雪柔跟小喬
然後我敗家了很多有的沒的
然後就是因為敗家然後花了1000塊多吧
然後我以前飾品店的老板娘叫我回去幫她忙過年

然後然後 去大胖那
看電視 看分X擂台

誇張耶 雖然我知道那是作假的
但是也太誇張
最好是有丈夫嫌棄老婆床上功夫不佳然後叫女生去做酒店
然後又最好是帶酒店女人回家叫自己老婆觀摩的

你他X的整個也太囂張了吧 這位廢渣
雖然是電視節目但是我整個就是一邊吃滷味也一邊噴滷味
因為我一直叫叫叫
太扯了啦!!

台灣真的生病了!!

聽說12/27這天是呱呱呱生日是吧
呱呱呱 我有買禮物給你歐!

哈哈哈哈哈哈
你又不知道我報台 反正我如果沒大聲祝福你也沒看到

今天的我整個很瞎

然後然後
最終重點是
有一件事情我真的很氣耶
誇張
你就再白目一點沒關係
心機再重一點啦
我是因為不想管太多然後被捲進去風暴裡
不然我早就去告發你了 <我知道我也滿賤的>
你真的很賤耶
你就自己自作主張要去對人家開砲
結果現在又跟對方講說是我們這邊不對怎樣的
然後你要夥同對方挖陷阱給我們這邊的跳下去
你是怎樣 吃飽閑著沒事幹嗎?
還是怎樣 人家是有虧待你歐?
你真的誇張誇張 超誇張又靠X靠X的
我整個現在也就是很想對你嘴賤
媽的 心機真的很重
就是看對方傻傻的讓你騙就對了
而且也看我們這邊以為你是同掛的
然後就相信你然後你在背後捅一刀就對了
非常好 你很棒
氣死我了你
虧大家都那麼相信你耶
虧你之前出了那麼多事情大家都幫你耶!
他們兩兄弟是欠你什麼是不是
是有什麼怨恨深到要你這樣子對待他們

對 還有
之前你最好也是給我亂講什麼我們女生在挑撥離間
你他媽到底是我們哪裡惹到你
誇張
氣死我了 我真的講不出口了

真的 你太白費大家對你的好了

上一篇:跛腳

下一篇:好一個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