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3:10:36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黑色星期五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13號星期五絕對不要出門。

 

出門了抵達目的地以後才發現被放鴿子不是最幹的事

重點是偏偏電話費沒繳不能撥號又偏偏沒人打電話給老子

找到公共電話不過大家似乎都不喜歡接無來電顯示的電話

但是我都沒發火 我沒發火#

要怨的事情太多了 就怨天吧!!(去你媽的*中指)

 

寄東西出去 又耗費我一番功夫

逛了街發現自己最近實在宅到一個可以

怎麼路上都完全跟之前不一樣了XDDD

 

終於吃到中午時段特價的麥當勞

然後為了要打發時間去看送行者

雖然只有那家我之前避如蛇蠍的爛戲院有

但還好座位不錯 人也沒很多

以為什麼都沒問題時剛吃下去的麥當勞作怪

居然看到一半讓我跑出去拉肚子

幸好不是最催淚的moment不然會抓狂

然後許文球打來然後因為電影禮儀所以我掛掉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她到底是想幹麻= =

 

出來以後開始變天

踩著high heels硬是多逛了一個小時

然後開始飄雨

渾渾噩噩坐上公車

這是我這星期第一次準時到校XD(都星期五了!!###)

國文英文都很順利的上完了

順利到我以為我的噩運已經結束

因為卡平居然9點半就下課了尬的是不是大傻眼!!!!!!!!!!

結果原來更糟的在後面

外面已經變成寒風刺骨加威力不小的雨滴兒

萬年不帶傘的我這才想起它的好(哭)

加上校車9點50才來(BTW今天放蕭敬騰XD)

和潘yo在教研一樓殺時間

然後吸一口氣用小碎步往外衝

碼的N百年沒穿高跟鞋偏偏今天給我下大雨

而且偏偏是那雙絨面的 髒了怎麼洗怎麼洗啊(抱頭)

 

平安坐上了捷運

坐捷運最開心的是就是看帥哥

從西門的可愛清純高中小男孩

到前往東區的成熟魅力優型男

大飽眼福真是爽

這就是坐藍線的優點(心)

像拎盃今天還遇到高以翔

不要懷疑就是那個"高以翔"

原來名模也會坐捷運啊=ˇ=

 

不過綠線就總是讓我很不爽

半節車廂每天都能擠進5~6對閃光

想現給誰看啊!!!!!####(錯*毆)

 

回家吞了一個昨天買的草莓泡芙

邊聽Jonas Brothers幸福的我差點哭出來

再過一小時就是14號了 就是白色阿風日了

然後我要出門買宵夜!!

然後明天我要把今天沒做完的事畫下完美的句點

然後這世界真是美麗~空氣真是清新~

然後明天會更好!!!!!

 

功過相抵 今天依然很perfect! ^_<

 


 

上一篇:青草茶來兩打

下一篇:為誰辛苦為誰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