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0:58:13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我心臟也要綠爆啦!!!!!

pic 綠爆啦!!!!!!!!!!!!!!!!!

是綠爆不是青爆啊我第一次看到綠爆耶酷斃啦!!!!!!!!!!!



080312 中華民國植樹節



7點回到家2局下半0:3把我嚇死

我還以為是我們0澳洲3(抖)

現場氣勢太高漲了連我都激動起來啦!!!!!!!!!!!!!!!!!!!

然後再親看見中華隊拿下第4分太high啦(炸)



中間棒球板洗板洗太快手很忙眼睛更忙板主好辛苦XD

展元太好笑了又吵又幽默啊!!!!(是褒是貶啊= =)

不過幽默的點是因為講話實在太冷了XDDDD

斗六現場居然有人舉”徐展元 I ˇ U”

一副就是知道一定會被拍到的樣子XD也太紅了吧XDDDDDDD



Lucky Seven果然澳洲投手一個暴投把恰恰送回本壘第五分入袋謝謝謝謝啦(爽)

然後三振三振再三振不小心就是九局上半

最後一個OUT我只能說我整個都跳起來大叫YES!!!!!啦

(是說這兩個小時我不是在呻吟就是在歡呼我爸會不會被我嚇死啊)

真的差點哭出來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激動到不行啊我!!!!!!!(爆)



還有我一定要說一下........

陽建福!!!!!!!!!!!!!!!!你他媽的太帥啦!!!!!!!!!!!!!

怎麼會帥成這樣啊尬的!!!!!!!!這才叫真男人啊!!!!!!!!(沸騰了沸騰了)

DP之神!!!!!!!!全台灣滑球投得最好的人!!!!!!!!!

完封完投勝!!!!!!!幹啊根本就是神啊是神啊!!!!!!!!!!!水啦!!!!!!!!



棒球板一度變成告白板然後又隱板(他馬的我跳出來了###)

隨便啦這都不重要啊!!!!!!!!!!

5:0啊北京你好中華隊要去吃烤鴨啦爽啦!!!!!!!!!!!!!!!!!

不過爭一口氣希望明後天還是要幹掉南非韓國啊!!

................

明天開始吃泡菜啦!!!!!!!!!!!!



想不到我也會有在這裡打棒球文的一天XDDDD

是啊我就是一日球迷這樣(攤手)

盡量鞭啊不過鞭在心裡就好不用講給我知道啦XDDD

不過我想會綠爆一日球迷也是有功勞吧(遮嘴)

比起毫不在乎的人~

一日球迷還會記得看國際賽事這丟係愛歹丸啦!!!!!!XDDDD(理由很多###*毆)



尹姵淳!!!!!是不是有拜拜有保庇嘛!!!!!!

沒吃樂天小熊餅照樣幹掉一群有袋子的動物啊(攤手)

我就說很準的啊!!!!!!!

靠杯又要去還願了啦!!!!!!!!!!!!!!


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2008-03-19 20:52:27

我整個不覺得是你耶
想不到你會用這個名字出現在這裡XDDDD

駱小貓 2008-03-19 09:32:42

那個阿貓是我XD

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2008-03-17 21:44:25

阿貓
是說....你是哪個阿貓....
我這輩子知道名字裡有&quot貓&quot字的至少就有五個XDDDDD


是因為我髒話太多讓人覺得我太激動了嗎....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