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1:52:49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這可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pic 我之前還在喊有沒有醫龍BL....

居然就真的讓我找到啦!!!!!!!!!而且不只一篇啊!!!!!!!!!!!!!

PTT果然是好東西啊(大拇指)

天知道在BL板找到醫龍BL的時候我幾乎都要痛哭了啊!!!!!!XDDD

看到好多萌朝藤的又讓我重新體認一次什麼叫BL路上不孤獨啊!!



看完自創衍生文之後居然還在推文找到NG片段

重點是又是氣音又是抓手的 萌到差點讓我噴鼻血啦!!!!!!!(哭)

我整個重複看了不下50次吧我沒有誇張啊!!!(背景在燃燒)

這幾天整個就讓我含笑入睡啊多幸福啊=ˇ=



順帶一提.....

居然還有變形金剛的BL!!!!!!!!!

不要懷疑就跟你們想的一樣是那個”變形金剛”啊!!!!!!!!XDDDD

比如說柯博文X密卡登啦 叛官X大黃蜂啦

我也很抖啊不要問我感想我看都不敢看XDDDDD


pic 大概在2年前擺地攤時買了它的巫毒娃娃

然後認識我的人每次看到它都要嫌棄它好噁心好恐怖好嚇人一次.....

(順帶一提照片是剛買它的時候金小姐拍的。)

好懷念他嘴巴插滿針時的樣子啊....(嘆)

在歲月和擠公車的磨損下他已經不復從前啦(哭)



不過重點都不是這個!!!!!!

昨天放學時.....

大家坐在公車座位上聊天

一切都看似是如此的平和.....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廢話很多tempo快點啊####)



毫無預警的 我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從我腿上掉下去.....

尬的就是它啊!!!!!!!!!(抖)

它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掉下來啦你們說邪不邪門啊!!!!!!(驚)

我包包上掛這麼多有的沒的怎麼會這麼剛剛好就是掉它下來啊!!!!

害我整個路上都緊緊抓著公車扶手深怕沒有一萬只有萬一啊

當下我就決定下了公車以後要到最近的廟去拜拜!!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這麼疑神疑鬼...)



所以下了公車 和崔西說拜拜之後我就直奔小廟啦

一個人很膽戰心驚的走到廟時才想起一件重大的事情!!

趕緊打電話給崔西....



俺”尹姵淳!!!!!!!!!”(很惶恐)

崔”幹麻!!!!!!!???”(也跟著一起惶恐)

俺”我剛剛突然發現一件事....”(開始帶哭腔了)

崔”怎麼了!!!???”

俺”就是...........”



俺”.......我那個來耶這樣可以拜拜嗎!!!!!???”

崔”喔....是這件事喔....”

(我猜他心裡一定在想”靠邀這種鳥事也敢打來該害我以為發生什麼大事了”)

崔”不拿香的話應該就可以吧.....”

俺”喔!!好!!謝謝!!拜拜!!”



總之我現在還在這邊打日記就是有平安回到家的意思XD

有拜拜有保庇啊XDDDDDD



好想買haruma的たぶん啊

那個title實在太有fu啦~

看到たぶん下方是奏多封面的REAL☆G vol.2就更想把它們一起帶回家好作伴



剛剛看了去年自己寫的東西

我覺得我真幽默笑點level明明很高啊XDDDD(還真敢講)



對了我是不是失格了

沒看錯的話我看JUNON寫今年會有花男final電影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