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1:03:22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Long time no see

pic 我中指指甲在我去合作社拿茉莉的時候撞到冰箱掉下來了會不會太酷炫



好久不見大家好

近況是Lead repo難產我可能會死

不過我會努力保住孩子(哭)



阿風倒數20天 腎上腺素在沸騰(全錯)



色戒尬的超好看 可能是今年最好看的一部片

幸好老葉有找我去XDDDDDDD

在晶華等Lead的時候不小心等到李安王力宏和湯唯(不是不小心啊太囂張啦)

幹麻一直看王力宏啊那個時候

我應該看湯唯才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家ADSL換遠傳 房間電腦暫時不能上線

所以先用客廳的新電腦有點不順手

.............

他馬的遠傳慢炸了啊靠腰!!!!!!!(中指)

連PTT都會累格可見他有多慢啊(抓狂拔頭髮)



精神潔癖好嚴重

到處都有東西在激怒我

我可能有病這樣 怎麼辦



太糟了太糟了



馬的我很討厭你們。


上一篇:你好嗎

下一篇:青草茶來兩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