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0:38:21芬達女孩

OH--

06/03/22

禮拜三, 是社團日, 是無趣到爆炸的社團日!

--

一大早的, 慌慌張張, 以我跑百米的實力, 衝到了車站
媽啊, 幸好紅燈, 我就這麼剛剛好, 將將好, 上了車!

氣喘吁吁, 心臟好像快蹦出來了, 頓時我覺得年輕真好!
哈哈

--

今天很煩, 因為要VB上機考, F*ck & Sh*t!!
我很墮落, 我根本都沒在上課, 王賤岳講的我都聽不懂, 還害我睡著,
好吧, 我是好孩子, 我必須承認這是我的錯 囧n...

好,
第一節數學課, 數學真他*有夠難,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專心的抄黑板,
其他的....., 我就不是那麼清楚了 囧!!

第二節, 國文課, yeah~haha!!
因為要考VB, 所以我就先補個眠嘍!!!! A_A”
而且我很氣憤, 為什麼
為什麼國文老師每次都愛上那麼慢, 到快考試才在趕課!!!
這感覺真是...., 很不知道該怎麼說她!! 嘖

--

喔齁!

緊張刺激的時刻來了, 程式課*2
Sh*t, 感覺像是要上戰場, god, 再見了 媽!!!!!!!!!!!!!! (喊)

噢, 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 反正還有好幾百次的考試,
一次不OK, 下次在OK, 下次不OK, 下下次在OK, 下下次在不OK, 就重修吧 (囧)
哈哈, whatever, 我是勇敢的孩子, 我會勇敢面對我的失敗!

好, 題目, 大概就是那樣, 腦袋空空, 擠不出什麼東西出來,
這種感覺, 就像是五天沒蹲廁所, 小腹便便, 卻還是什麼都沒有, 哈哈
大概就是那樣吧!!! 好無力 ...On

--

算了, 跟過去說掰掰!!!!!!!!!!! (仿菜籃老師)
(揮手)


--

唉唷我的媽, 刺激驚險的time過了,
接著就安然的吃午餐, 吃到飽飽飽, 人生嘛~ 這樣就很幸福了!!
一~一y

--

下午班會, 好像沒幾分鐘就開完了, 真神速, 果然, 強者我們班!!!

然後跟阿芳聊天, 阿芳很煩惱,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希望她能夠解決她的煩惱
好吧, 我把我的內力給她吧!!!!!!!! (遞)

阿芳是個好孩子, 負責又認真的好孩子, 看她這麼煩惱, 還真是有點心疼,
嘖, 下次一起去BEER吧!! A_AY

--

好, 社團, 無聊到爆炸的社團,
荒唐的兩節課, 就這麼悄悄的過了,
/_

然後打工,
我還先走, 實在很對不起詩婕, 好有罪惡感阿阿阿阿阿阿阿!!!!!!! (抱頭)

我決定我下次不能這樣了, 罪惡感一直侵蝕我, 感覺超不安的!!
我也要當個負責任的孩子!!!!!!!!

--

好吧,
亂七八糟 七上八下 七七乳加

總之,
沒什麼好說的, 人是貪心的!!





再見


pic 一群年輕人

上一篇:冷氣棉片--

下一篇: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