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21:02:161/2的我

我可能不會愛你


哈,這幾天迷上「我可能不會愛你」,

好像有點慢跟上流行……

我弟上次帶著我看「小資女孩向前衝」,

所以我就錯過啦,完全沒看過「我可能不會愛你」。

很久沒迷偶像劇了,正當大家在迷大仁哥時,也沒有興趣被制約~~

哇,原來這麼好看啊~~~連主題曲也好聽到爆爆爆………

還沒看完,但看了一天有點累,剛剛的橋段也有點悲傷,

心裡莫明的悲傷,愛一個人不能坦誠是那麼悲傷的事情,

在人生的路上,是不是我們也曾遇過一些人,

怕傷害,怕不能做朋友,怕很多奇怪的原因,

假裝很不在意,大家都會習慣性的說謊,

假裝這世界上曾經有一個你很在意的人,你已經不在意!

會跟全世界的人坦誠這個人的存在,卻唯獨對他說了謊!!

哈哈!!

每個人生命中不見得有大仁哥,

但應該都有遇過自己覺得不能愛的人,不要愛的人……

謝謝那些人吧!讓我們的生命多了一些故事,

緣份很深,卻只能當過客的人!

還有,我本來一直覺得過了30歲單身沒有什麼不好,

怎麼會被偶像劇洗腦…………

突然有點緊張????想到的是桃姐的劇情,

嗯,要好好存錢,我可以不結婚,但絕對不要去住養老院!

 

 

上一篇: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