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00:39:181/2的我

新年的話

今年換個新髮型,減個小肥,

整個人被大家稱讚年輕許多,好像回到大學時代!!

想起去年回台南,心酸的故事,

大哥哥一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不是跟我說「新年快樂」,

而是問我怎麼胖這麼多,跟去年差很多?

一年幾乎見一次面,某國立大學的教授,我的大哥哥竟然這麼幼稚~~嘿嘿

(大哥哥是我的堂哥,從小就叫他大哥哥,因為我們差了十歲左右)

雖然我心裡是覺得,有嗎有嗎有嗎???

不過今年有一直被稱讚漂亮,從學生到親戚,

就算是客套話,也很久沒有聽到這麼大量了,

哈哈哈哈,心情好,所以我決定了…

不能在放任自己面對壓力時,吃很多東西,

今年的目標是:明天的我不會再比今天胖了,

就是會愈來愈瘦的意思,哈哈!!

還有,我想說的是……

我沒結婚,沒有不快樂,

認真工作,快樂花錢,過的很好…

雖然我身邊的人都要結婚了,

但並不代表我也要做一樣的事情……

我承認,旁人的眼光讓我壓力很大,

常讓我不知所措,來自長輩的壓力,

有時候會讓我陷入覺得單身有罪,自卑與不孝順。

我想說的是這一條人生的路是我要走的,

我只想要自己決定。

我現在很好……請不要左右我的人生,

我真的覺得很反感,很傷心,很痛苦,

但不是因為沒結婚,而是你們給我的壓力。

很多事我選擇沉默,可以嗎?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瞭解我的痛苦,但我也決定跳脫那樣的思維,

所以今年的我要活的很漂亮,很精采,很認真,很努力,很自己

我想要不管你們一下~~~~~~~~~

今年我不想在期望下過著矛循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請為我加油吧~~~~~~~~~~~~~~~~~~

今年要邁入婚姻的親朋好友們,我也誠心的祝福你們,

都要幸福喲~~~

上一篇:秋天

下一篇:我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