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15:57:27Navy

[九州] \(^o^)/ 的一天 (上) 2004.08.13


天氣 晴 (不會太熱剛剛好﹚

海鷹 --> 天神 --> 巨蛋


海鷹很舒服,舒服到我們兩個拼命賴床 =.= ……


早上一驚醒,時間已經是八點五十了,阿~怎麼會有兩個笨蛋住五星級飯店卻睡過頭,沒吃到早餐阿阿阿阿~~~坐在床上的兩個人,雖然後會到想把自己給殺了,當下卻又決定既然都睡過頭了,那就繼續睡吧!XD(還真是豁達!﹚


再次醒來已經是十點半了(真的是豬!﹚,起床後立刻更改行程,本來打算去櫛田神社、大濠公園、博多河畔城那一帶混一天,馬上把行程改成天神血拼之旅XD,我們兩個真的很沒人文素養,古蹟名勝的魅力對我們而言遠遜於逛街血拼阿(小聲)!海鷹的一樓就有公車站能直達天神,方便的很~


血拼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其實是不好意思說?﹚,我們在天神的地下街晃了晃(是真的亂晃都沒有仔細看:p﹚找到西5出口前往新天町,我還邊走邊唸「西5、西5,咦!在福岡一直喊西武會不會有危險?」(呃!真的很冷orz)。經高人指點,我們一到新天町就殺到地下室的藥妝店,兩個人在裡面像瘋掉一樣XD,藥妝店好好玩喔!好多新奇有趣的東西,對了,說到新奇有趣,他們出了好多種人工淚液,還有分口味,我有買『超清涼』口味的喔!(因為想嘗試看看嘛!)Linu也有買,還買不同牌子不同口味的XD,點下去的感覺… 嗯,就像眼睛吃了airwave(Linu說很貼切XD﹚,而且之後我就像中蠱一樣,三不五時就把眼藥水拿出來點:p(明明就沒戴隱形眼鏡,還硬要跟人家湊熱鬧 =.=||﹚。不知不覺又離題了(汗),總之我又在藥妝店花了一萬八日幣(不過大部分都是幫人家買的啦!﹚,嗯!真不愧是我媽的女兒(汗)


午餐我們跑去吃垂涎已久的迴轉壽司XD(前一天在海鷹城都找不到只好吃烏龍麵><),這家迴轉壽司很好吃耶~我這次吃了這麼多壽司,這家最好吃!!尤其是蛋壽司阿~(我愛吃蛋壽司XD﹚,吃得很飽才花一千日幣左右喔!阿~好想再吃那家的壽司喲~


下午跑去岩田屋找傳說中的大榮shop,結果找不到(淚),結果後來才知道在舊的岩田屋啦!XD~岩田屋剛好有哈利波特的商品展,好有趣喔!連怪獸書都有耶~本來想說買個怪獸書錢包給我弟好了(他錢包搞丟了﹚,但是後來想想這個錢包根本只能裝零錢吧!完全中看不中用阿~還好我冷靜下來了不然我今天就失血過多阿阿阿阿!接著又跑去ビックカメラ把記憶卡裡面的東西燒到光碟裡(又遇到了好心的店員先生~﹚,順便玩一下各種錄音筆,我還寫筆記準備晚上打電話問我媽要買哪支XD。ビックカメラ也是個好玩的地方阿~~(隨便的地方都說好玩,真好伺候~﹚。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準備把戰力品丟到旅館再去巨蛋看球(反正旅館近得很~﹚。



※ 圖為我們在海鷹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