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0:30:34

一些事兒

原來我是冥王星星球人.可是我不曾展望它一眼.只有在書籍上隱隱若若記得有那麽一個星球.那裏到底有什麽生物?像我一樣的人類?還是一些我不曾見識過的生物.或許那裏有糖果樹~有巧克力溫泉~蛋糕床墊~真的不知道呢!?~小鳥或許會知道~

今天翻開繁瑣的數學資料,看似簡單的提問,深處卻有著荊棘,讓我無法洞悉.經常被絆倒.討厭的問題,裝什麽裝!

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去探望那全世界最笨的語言的媽咪了.可是我這幾天都有跟它的孩子聊天.因爲它們的媽咪太多東西要瞭解.噢~這是比較鬱悶的.會表達出我的情感.算是跨一步了.接下來,我會繼續尋找那些年長的孩子去玩~

感覺上,我不單單沉迷在自己的語言裏.還有點白日夢.或許,我經已不想再去面對這亂七八糟的現實.換一個國度的眼光去看這個世界.心境可能會不那麽猶豫.難怪作家們都那麽心境平靜.閑情逸緻.那份安靜然人妒忌.我渴望得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