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1:53:22 芽西* 

不愛,也是一種愛



愛人不難,難的是不愛。




這些天沒事做
在等結果..超不安
所以也沒心情去玩..
也沒錢阿



就跑去金石堂
舒適的坐在那裏
吹冷氣,看書
越來越愛這樣子去看免費的書
也發現很多好書



最近走清淡生活
學習老人的生活步調 
這樣也很好



林依晨有出一本書欸
他去紐約遊學的書
就像是日記
很快就看完了




在哪裡看到了女王的書
雖然在金石堂都快看完了
但我還是買了
我買第一集
因為我覺得很棒阿
想珍藏的衝動
所以就買了



後來看到"不愛 也是一種愛"
我就一次買了兩本
明明就窮到爆還買= =
我喜歡這本...(不愛也是一種愛)
這本書很有那種fu



悶。揪心肝的悶。




看完女王的書
我真的好想看慾望城市
很犀利的感覺



我想看慾望城市!!!!!!!!!!!!!!!
還有CSI影集全部
還有整形春秋
都好想看
CSI第八季真的好好看
最近是電視迷..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