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02:35:45Eule

我的寶貝寶貝給一點甜甜,讓妳今夜很好眠...

親愛的寶貝,當看見你出現在我眼前的今夜,我竟然興奮的睡不著覺...
 
「寶貝寶貝給一點甜甜....」這首歌是我最想唱的,幸福溫暖的感受,很簡單輕易地就在心中浮現...
 
很奇怪,為什麼身邊許多寶寶出生,長大了,喊阿姨叫姑姑,我卻從來沒有這種喜悅呢?
 
親愛的妹妹....打從妳還沒出生,我就在期待著,而在我知道你出生後的五天後,終於見到你,有一種難以置信不真實感。
 
但是妳知道嗎?妳的出生,讓我心中衝突而澎湃,在妳出生後的第三天,半夜仍未入眠時,我爬起床躲在廁所痛哭...
 
在妳出生之前,有一位我們都愛的長者過去了,至今我能無法忘懷。
死亡與出生交錯的震撼,襲擊著我,讓我對於生命有更深刻的感受。
寶寶,親愛的寶寶,很抱歉!我不應該把這樣的沈重歸給如此美麗的妳。妳還這麼的乾淨明澈,這樣深沈的情緒,實在不應該歸咎於妳的....
 
只是寶寶出生了,阿嬤走了...
 
你們就這麼錯身,只有三個月....這三個月的時光,是兩個世界的距離呀~!
 
寶寶,現在你成為我的期待了,而在妳之前,有一個我的傷痛,那道傷痕還在隱隱作痛,一樣來自生命的妳,由另一頭到了我的面前。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去反應了。
 
親愛的妹妹,阿姨的心裡五味雜陳的,但是這種情緒的豐富,讓我更記得了妳的出現。這時候,使我是如何的難以適應,又是對妳何以期待而喜愛...
 
歡迎你,到了我們的生活中!參與我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