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5:08:20Eule

問路

炎熱的午後,終於提醒自己從怠惰中振作,縱使知道阿嬤去處不錯,但也應該繼續念佛回向...
 
佛前,菩薩像下,叨叨念念反覆的念佛聲...
 
一個多月過去了,欣喜恢復的不錯,或許是不閃躲的勇氣,讓我正視生命的問題,於是我會穿越它,直到哪天真的不再傷痛。
 
阿彌陀佛一聲,阿彌陀佛兩聲...
 
平靜中,一幕幕影像閃了過去...
 
鼻一酸,眼淚仆速地又掉了下來.....
 
多少畫面、聲音,多少珍貴的身影,已經成為過去...
 
很想寫信,到西方淨土
 
有多少才在心裡未曾說出口的話語想要再告訴她
 
卻沒有投遞的方向...
 
誰呀?幫我問問阿彌陀佛,問問祂西方淨土的郵遞區號和地址,我還有機會,可以寫一封信過去嗎?
sofia 2009-07-23 16:47:50

呵呵,不用寫信啦
你動一個念,西方極樂世界的人通通都知道了,因為他們都有他心通,當然包括你阿嬤囉,所以你有話就儘管講,她老人家都會聽到,正帶著慈愛的面容俯視著你呢! ^^

如果你有經過我家,再來把那本書帶回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