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2:26:21Eule

支持下去吧!2

A男--大學時期學長,才剛入門,就來追我,還以為我現在才知道。今天才說開,還好他已  經死心很久了,因為我會是他的好哥們。
 
學藝術的,吃不飽飯,是真的。但是卻是度過著,最純真樸實的年輕歲月,這應該就是代價。
 
A男--該領域學生輩,洞簫主修第一把交椅者,還有民間藝人的資歷。靠跟我以前一樣的工作維生。
 
今天我看見了一個最沒有志氣的大男生,受挫,悲傷,感覺是來到了邊緣。這種深深的失志,連我這個頓人都感受得到。
 
B男--考研究所未果,但也是該領域學生輩(甚至超越老師)嗩吶第一把交椅。極優秀,有脾氣,深受的民間藝人資歷。目前工作雜兼著做,目標一樣,溫飽即可。
 
兩人一南一北。兩人一樣失志,兩人互為好友,也都是我的好學長。
 
大環境不好,加油撐下去好嗎?不要用所賺得衡量自己,也不要讓自己覺得沒有用。這個社會確實比較勢利奇怪,但最終,你們是有價值的,只是現在還看不到。
 
暢談一晚,兩個人沒落的迎像明天,看著他們的背影,我也是滿滿的無奈,好深,很沈,想要好好的向他們加油打氣。
 
撐下去吧朋友!加油!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