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0:49:54Eule

輕飄飄羽毛還飛不飛?

動態,是心情的特色。從我出生開始,就相伴了22年的個性特徵。
最近心情顯得相當疲軟,又有點老態龍鍾樣,才22歲的靈魂,就這樣,似乎是太過閒散了。該怪自己不夠在乎將來嗎?還是只是一直的倦怠。
連起床的睜眼,都讓我覺得很吃力了。

我起來以前,有很多衝動的想法,用不完的精力,往往體力不足,還有有很多是自己的心情去支撐的,只是因為:我想,我要 .....

非常努力勤勞。

是一團插著絨毛的蒲公英,一邊拔著自己的種子,把想法一邊隨風亂飛,真是有趣,幻想世界無窮。
總是覺得有很多想法是長大可以做的,而且有很多願望還是[吾心嚮往之...]
只是等著東風來時,要好好的飛翔看看。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場雨過後,這些羽毛張不開一樣,也或許是聽到了遠方風給的很多消息,聽慣了太多世故,人言語態...
漸漸就不期待了!也不再想有很多不一樣的可能。

年輕的身軀有過於老氣的靈魂,一向是我所厭惡,卻漸漸好像發生在自己身上,每日每日逐漸的躲避,老化。羽也枯槁,無力滑翔。

這真是一連串的不吉,不是迷信的感受,只是一時間所有變化的無奈,眼睜睜著看著自己身心的衰萎,這樣無力,提不起勁。

奇怪在,安定在字典是,對我是一種不活潑的象徵,日益越希望能夠這樣,穩定下來,或許精神已經不再向過往,可以如此揮灑,或是充滿新鮮感,所以也就不想再有瞬間的波動。

我想安定..........開始尋求一大堆很想要穩定的感覺。心理上,精神上,動作上等等。
可是我不得不再去變動,從這裡移動到那裡,從這裡住到那裡,從家裡出走外地...真是累!光是規劃這些,就夠昏頭。
忍不住問一下,還飛不飛呀?當初那團糾纏不清,稚嫩毛絨的小羽毛,妳還願不願意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