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4:48:13神田 。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是我     

  夏燒雅

滿十七歲的日子….

經過了好多事,事務所似乎也慢慢的淡忘掉…我那不成熟的表現

雖然曾經有因為單曲個人配唱只有一句而難過

而我能做的也只有努力再努力,才能再讓大家對我有信心

過那這不算長的時間,那個男孩…始終不再出現過

雖然我已淡忘掉我們那有著些許快樂的回憶

但還是謝謝你…     現在…我的身邊有著她

在我在無助時…她伸出了手

在我最絕望的時候…她給了我希望

在我最難過時… 她給了我勇氣

她的歌聲治癒了我的傷口

即使是分屬在不同團體

但總在一同工作時,能夠看到她那天使般笑顏

從小就有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機會

我一直都很喜歡著她

只是那時的喜歡…只是很單純的那種

而不是愛

現在…載著我那天使,騎著腳踏車

往那鬧區中僅有的綠地

 


奔去…

 

今天好不容易有了休假

更開心的事…她陪著我


躺在草地上…看著天空那潔白的雲

慢慢移動著…變化不同形狀

別頭看著她

她那湛藍的眼睛

小巧而堅挺的鼻子

很有朝氣向天空打招呼的睫毛

她的一切好完美

好讓人著迷

 

 

“雅…生日快樂”

 


她毫無掩飾的說出這句話

雖只是很簡單的一句話

卻在我心中激盪起難以形容的激動

神阿!  請把時間先暫停在這一刻吧


右手緊握著她的左手

一直相視著

沒有話語

一直想把心中的話告訴她

這兩年共同工作的時光

真的好感謝她

也好謝謝我在這團體

沒有它……我們不會再熟識

不會有著共同的話題

就在今天…我的第一個願望





 

 

 

“………愛理…希望我能夠一直一直像這樣看著天空 …….看著你”

 


緊握的手沒放開…反而越握越緊

 

想讓愛理感受到我的心意

 

突然愛理把我拉向她…很輕很輕的吻

 

對我卻有著不同的意義

 

“我會一直一直像這樣看著你的…”

 

 

 

 

 


兩人始終沒說出“喜歡“

 

 

 

 

 

 


很多話不需要說出口

 

只要心意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