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5:55:56

哈哈哈..

推薦大家一手哥...


>////<超好聽ㄉ歌唷!!

雖然這首歌還漫久ㄌ..

臻ㄉ太好笑ㄌ


歌名:哈哈哈

詞:南拳媽媽

曲:南拳媽媽

演唱者:南拳媽媽

歌詞:

我~我只 我喔嗚嗚嗚~幹~

阿~我是皮卡丘~穿上超人大披風 ~

飛到東~飛到西~我要飛到外太空

我不是周杰倫~錢賺那麼多~ 阿呵呵~雙傑棍 呵呵喝~霍元甲~

阿來唷~我共ㄝ唷~聽媽媽的話唷~福氣拉!!

阿拉拉拉拉拉~阿拉拉~哪美得溪嘎~~~

阿拉拉拉拉拉~麥當勞要來唷!! 叭拉叭叭叭~

阿你就告訴我靠杯一句

你~再靠杯 你 喔你再靠夭我就讓你去

拉拉拉拉~拉拉巴芭拉八八

你再靠被我就讓你~八拉巴拉巴~阿你洗勒靠夭喔!!

扒~~~


好聽八....˙˙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