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14:04:080613

權威

賴的太久 沒有意義 就該離開
就是沒那股權威的氣勢
我不想培養...
我不是那種人
不過呢.. 還是會為這種社會體制價值觀感到失落
實在很怪~
我想是因為 畢竟我從小在”社會”體制下長大吧
很多東西 被灌溉了既定的價值觀..
就算因為成長接觸到不同的東西而改變修正
不過~ 就像初戀一樣
第一次接觸的東西 總是根深蒂固的像幽靈一樣無所不在


沒錯 我是矛盾的
沒錯 我的確是
不過對比的東西總是同時存在的
恩~ 原來有些討人厭的自大是”權威”的延伸副產品
然而有些東西是正在瓦解 我的世界...
需要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就算結果會一樣
至少暫緩腐朽的程度...
呼吸一下人人都需要的新鮮空氣

上一篇:很好

下一篇: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