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02:03:20眼底的慈悲

你看



於是,愈久不動筆,就愈害怕自己的筆下無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這樣的,腦海中的畫面。

 

語言飄出了口,像是有毒的空氣,我知道自己在緩緩的毒害你,等待著死亡降臨。然後,在自己的身體上,挖了一個好深好深的洞,將你埋入,感受著你的腐化,將我所擁有的你的血肉,都化成我的血肉的一部分。最後剩餘的你的殘留,會由身體的保護機制將之包覆,成為化不去的異物。


 




是這樣的,腦海中的畫面。

 

轉頭離去的瞬間,我在原地成了一尊冰雕,沒有生氣、沒有動作、亦沒有情緒。安靜的等待,不是歸來不是離去,而是豔陽。我將迅速且安靜的融化成一灘不起眼的水,在你還沒有回頭經過時,悄悄蒸發。或許有天你會遇到我的部分,但你不會察覺我的存在,只剩一絲絲的迷惘,好像什麼存在過。

 




我愛你,便能將一切變得如此美麗,就算虛幻且短暫。但我不愛你,掀去所有遮掩,便只剩赤祼祼的醜陋。



多希望我愛你,愛到對於醜陋視而不見;多希望你愛我,愛到以為可以天長地久。




(可能跟文字沒有任何關係,但這部片實在是太驚悚了…)




上一篇:女人肉體的過失

下一篇:消失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