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04:26:40眼底的慈悲

我們的愛註定是種暴力(二)


        (在商場中閒晃,停在電扶梯的前面)

Rora:你知道嗎?日光商場是由無數個服務生組成的,他們就像是工蟻一樣,為你這樣的蟻后,堆起山一樣高的食物,讓你揮霍。

Christopher:那又怎麼樣?

Rora:是不怎麼樣。我原本可以去光陽工作的,不過在面試的時候被淘汰了,因為少一根筯,把光陽說成三陽了。所以在這樣的打擊下,就走到這,然後成為你手下的工蟻之一了。

          (他牽著她的手,上電扶梯)

Christopher:那到也不錯。

Rora:一開始是這樣的,但認識你後,總覺得日光商場這名字取的真是糟糕,跟你一點也不搭呀。

Christopher:這我也沒辦法呀,是我的父親懷著對陽光的渴望,並在我出生的時候蓋的,我也沒能力改變什麼。不過也別苛求他,畢竟這只是他的副業。(牽著她的手往男廁走去)

Rora:這麼說好像有道理。不過,我們在日光商場,談著偷偷摸摸的感情,這也是挺諷剌的事情,不是嗎?

Christopher:我實在不想這麼說,但你是一個女服務生呀。

Rora:是一隻工蟻。不允許和蟻后談戀愛,只能交配的工蟻。

         (他打開男廁的門,將她拉進去)

Christopher:這樣說還真是難聽。不過,既然你這麼說了,那就來交配吧。

        (她將門反鎖,他靠在面對門口的牆上)

Rora:也好。(淡淡一笑,蹲下來幫他口交)

Christopher:這裡安全嗎?商場的攝影機簡直就要比日光還多了。

Rora:你說呢?(加快口中的動作)

Christopher:嗯..唔...男廁應該沒問題吧!嗯..啊...(感受到偷情的快感,用手扶著她的頭衝剌著,就在高潮的瞬間,他看見了門上有紅光一閃)

Christopher:為什麼!?(痛苦的快感和一臉愕然,因為他知道她很清楚商場所以攝影機的安置位置)

Rora:因為,我們的愛註定就是種暴力,對我的暴力。


上一篇:煮星星

下一篇:阿波卡獵逃-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