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7:08:45papago

近況



多謝某友人關心
也許是該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但有種許第三個願望說出來會不實現的夢想

只能說上網克制力越來越優秀
過去很要緊的事情都不再顯得重要
才發現什麼是我該專注的


想想在台中的日子的確無憂無慮
現在我的目標明確
開始在新的領域前進
日子充實也很快樂,跟之前的快樂感受不同

同時帶著壓力前進
雖然懷念過去跟大家互動的時刻
也許會越顯默默,不過我還是很關心你們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前進
也希望我身邊的那些人可以順利
找工作的、已經在工作的、想換工作的
繼續唸書、想繼續唸書的、要離開台灣的、已經離開台灣的


等到願望實現
就會開心的與大家分享
一起努力的my pace, your pace



上一篇:[公告] 一封信。

下一篇: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