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23:09:16papago



時間太短暫 短暫到感覺你還在
感覺你用嚴肅的態度提醒我此刻該做的事
或是開玩笑的說 我講的話你沒放在心上


誰知回頭望 時間過得這麼快
我還記得小時候你牽著我的手帶我上學
你放大步快走故意讓我追不上 我在後面笑的喘氣說等等
有時候我還會生氣的就賴著不走等你回來帶我


為了天天開心 中午放學時間我催促你騎快點 騎快點我要回家看電視
長到這麼大到了高中你還捨不得放手
以前在你學校嘻笑玩耍看你上課的我轉身已經長了這麼大



你知道大家都很想你嗎
你還是印象鮮明的活在我們心中



如果是夢
是不是你還會罵著我說 你都抓不到重點

如果是夢
是不是你還是會笑著對我說good morning

既然是夢
是不是你還會不厭其煩的要我好好唸書

既然是夢
是不是你還會走在我前面讓我看著你的背影帶我往前行



大家對你的記憶拼湊出栩栩如生的你
好不容易 這個暑假全家人說好要一起去橫渡日月潭
你先前拍過那除了眼睛外全身紅通通的照片 我想,那天我們一定會曬傷的

今年寒假 我們一起爬烏來神木群
我抱怨著鞋子不好頻頻滑倒你答應帶我買新鞋
最近一次你提 我笑著說沒關係鞋子還夠穿 是你生病住院不久前

雖然隔著半個台灣每天你還是撒嬌打電話來說我都沒有想你
叮嚀著我要唸書
提醒著讀書出頭天的道理

睡在你以前床上的位置
看你隨手做的筆記 書擺放的樣子
回憶著原來這裡曾經有你


你一直都在 可是為什麼這裡卻沒有你


到了媽媽的夢裡後你可以順便來一下這裡嗎
來到我的夢裡 讓我看看你




別走得太急 讓我來不急看到你

別走的太急 讓我跟不上你

別走的太急 讓我來不急開口說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