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03:22:32Chuang

Near

 

 

敖破了頭
終於升上了115
對於未來公司開出來的條件
「儲備幹部」
其實想了又想
自己心裡面還是有點怕怕的吧
一整天店裡的營運我或許沒問題
但...當真的一個人要管理一家店的時候
我  真的可以嗎!?

 

突然覺得好累
一份工作月做開始越懷疑自己的能力
每天就只知道就是相信開麵包量的人的判斷
然後相信partner們會跟我一起達成任務
and...?
我剩半年可以玩了吧!?
但這剩下的半年我玩得到嘛!?

 

每天每天從早在公司待到晚
每個人都覺得我忙
都問我在忙甚麼
我總是回答著上班上班上班
可是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忙甚麼
一天裡面對我來說最悠閒的時間就是空班的吃飯時間
一起床趕上班
然後趕著弄公司的事情趕著賣完麵包趕下班
下班以後趕著回家
回到家趕著吃我的第二餐
然後吃完飯趕著洗澡睡覺
每天好像都是這樣...
好像該習慣這樣

Ohhhhhhhhh.........

 

 

 

 

 

 

 

 

 

 

一年了
在一起一年了
其實轉眼間一年過得好快
可是中間過程的成長卻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多

上一篇:Near

下一篇: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