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00:38:09Chuang

1030

最近
不知道在幹嘛其實


說我忙
還真的感覺很忙
說我閒
其實也真的還蠻閒的


感覺渾渾噩噩一個禮拜又過了
下下個禮拜就又要考試了= =

時間過得好快
已經快半個學期了欸!
多學到了甚麼
其實我也不敢多說...


翹課
其實還好
我只是偶爾翹翹國文課去吃個飯再回去上課
然後英文課翹兩節因為遲到懶得到
還有上星期五的颱風天
不想因為那兩節課就淋的全濕
可是
幸運的是我都沒有曠課
!!!


下禮拜
好像好寬鬆噢
下禮拜一沒課
實作課移到下星期五十二點到四點
然後星期三只上到十點
後面兩節體育課不用上
好吧
或許我該準備點我的期中考


上班上班上班
大學後好像越來越了解現實面
甚麼都要錢
到最後拿錢拿到不想拿
自己的那些慾望只能靠自己賺的去補
或許吧
這就是成長


星期一
想回東方
找貞貞上上烘焙課
好久沒有上了欸


1112
不知道回不回的去
或許可以吧
還是想看看東方
那個待了三年讓我氣死又笑死的學校


今天一睡就給他睡到三點
天殺的我也不知道我在累甚麼的
好殺好殺


累了我又累了

上一篇:1023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