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02:27:19Chuang

1023

下午五點
開始了今天


去東區
吃飯
逛逛
買個COME BUY
加油
然後上班


兩個人上班
感覺特別不累
而且今天好笑的點太多太多

文文突然在要下班的時候打給我
過一陣子
他們出現了!!!
噢噢噢!!!
酷斃了
怎麼知道我今天想要給他玩一下再回家
去八德
聊天
三個人
雖然少了一個
然後我們聊車
真的靠北到好笑
阿心心加油
我相信妳可以考到
可是拜託妳我是有實力好不好= =
不要再講那個傷人的話
:妳都可已過了為什麼我不可以
= =
亨亨
我可以陪你去考嘛

然後聊到大概快兩點一點半多左右
回家
是阿"甘願了"


回到家好想用電腦
可是不知道要幹嘛= =


不是不聯絡
是忙到有點發慌了


下禮拜一
誰來救救我= =
早上東方
中午排球比賽
下午四節中餐
然後上班
再來晚一點要把鞋還學妹
酷斃了
光一天就搞死我了

還要去請假= =
這禮拜過的太舒服一翹就翹了四堂


明天!!!
到底該上班還是該出去玩
我想出去玩可是皮夾一看只剩100= =

算了
跟妳在一起就好
其他
不想想太多

明天決定吧!

上一篇:1018

下一篇: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