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23:30:51Chuang

貳零壹零

話說
從2009跨越到2010
哈哈
這是我們第三次一起跨年
回憶好多好多噢


其實今年的我們
我覺得非常的好運
超殺的1230去東區找燒烤店訂位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把整個東區快翻過來了
在絕望之餘
終於春喜說yes
頓時間我彷彿看到2010在跟我say hello

謝謝寶貝中間在我絕望之餘的摸摸臉
很貼心真的=)
噢 春喜的小火鍋
我跟pinpin有默契
都覺得湯很好喝欸!!!
田螺真的不要吃好了= =
燙到真的很噢不值得!!!


20091231的最後三個小時
四個人手牽手肩並肩的大膽的從市政府進入跨年演唱會廣場
抱著寶貝等著101
真的好好的感覺
中間
謝謝"滋滋叫小姐"和"ㄉㄩˊ先生"的搞笑
真的是= =...


倒數時間
101的煙火感覺還好
不知道= =
這是這幾年看看101煙火的fu


後來一放完煙火就殺去車子那邊
親愛的pinpin抱歉我報錯邊= =
中間還有一個阿伯從後面撞我們一下= =
真的是三字經很想ㄍㄧㄠˇ下去
算了 亨


四個人一起到哥家
打牌打牌打牌
說好要打4圈
打到第3圈要結束時我就已經投降先上去睡了
後來叫睡沙發的pinpin也上來睡
哈哈
6個人睡一張床
真他媽有夠屌= =
每次跨年好像都要搞一次這樣= =+
酷斃了
抱著寶貝睡
感覺真的好好
突然有種感覺
或許你根本沒有變
只是隨著時間你讓你自己長大了成熟了些
把某些小孩子的談戀愛隱藏了
其實你還是很愛我的
不知道 或許是我自己的感覺
可是我知道這樣的感覺來自你所謂的淺意識的時候
這種感覺很重很重


隔天起床
已經是1點多的事了吧!?
然後我整個傻了
因為我還想吃早餐
我想吃蛋餅、三明治、蘿蔔糕= =
哈哈
後來親愛的pinpin跟我一起去找尋早餐店
老天對我們真好= =
找到了
我有疑問
汐止人真的都那麼早起來嗎= =?


後來打牌
有插曲
小小的而已
然後回家


這就是今年跨年
感覺還不錯


希望
就像簡訊說的
不管是"妳"
還是"你"
懂嗎?

上一篇:Health

下一篇:台北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