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01:50:23秘密

對不起

對不起 讓你變成這樣

對不起 我現在真的不能好好跟你在一起

對不起 請你 快點振作

 

我不知道我的離開對你是如此大的打擊

但是 很多事情"一旦錯過了 就很難在重來" 這是我一直跟你說的一句話

真的不是我放太快  是每當我跟你說這句話時 我的心 就慢慢的碎

因為會讓我說這句話的時機 絕對是你不好好珍惜我的時候

到最後 我徹底醒了懂得放下 懂得如何對自己好時

你卻醒了

你卻發現你在乎我

但是真的一切都來的太晚 你知道嗎?

如今

我只想讓我快點振作

我希望你也可以振作

或許 我們真的有緣份

以後 搞不好你變瘦了 我也變正了

如果 有緣分 我們一定可以相遇的

但是現在

我真的沒辦法

對不起

我希望你也可以快點找到你的人生目標好嗎?

我希望 可以快點步入軌道

我希望 你真的可以打拼屬於你自己的事業

而不是那樣的工作 好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