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08:25:05秘密

淺眠

最近睡覺 不是睡的很好

就連在你家 也睡的不安穩

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或許 我把時差搞亂了吧

我能了解這種想睡不能睡的痛苦

所以

我知道你才睡了1.2個小時 又要去忙

一定是累到一個爆點

我就乖乖的不吵你

給你好好睡個2天1夜

就等你打電話給我囉

不然 我才不敢吵你勒

等等打給你 如果你剛好在忙完要睡覺

你鐵定會把手機摔爛(雖然它是新的)

但是為了你手機著想

我還是乖乖的不要打

 

唉 你一定累斃了吼

我知道  所以 給你好好睡哦

我要加油趕快找工作

這樣子 我們才有摳摳壓

你才不會壓力這麼大

你才不用那麼累的工作

如果可以

也好想跟你一起上班哦

但是 就算有這個機會 我還是不會吧

因為你一定又很快對我膩了

或是我看到別的女生對你.....我會受不了

[禁不起打擊

 

昨天 吃了一樣的油飯  可是....怎麼變得不好吃了

 

腦中一直有一個影子 一直想想想......想不停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