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4:27:03千羽美智子♥

☺,,,,,,誰是幼稚大王﹡

pic:小貢集團1

最近一直聽人家說

我們的小貢集團首領變成熟啦

哈哈


後來跟他聊天聊一聊我才發現


[也許我才知道 長大並不好 但是人總要長大]

我自願當幼稚鬼:)

pic:小貢集團2

【維尼仔】儂﹡吳呆呆: 你是小貢集團的首領耶= =下次見面要穿西裝
小貢: ..
【維尼仔】儂﹡吳呆呆: 然後開高級車
【維尼仔】儂﹡吳呆呆: 還要有司機
【維尼仔】儂﹡吳呆呆: =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維尼仔】儂﹡吳呆呆: 當然 我跟小貢(睿)的薪水要提高
【維尼仔】儂﹡吳呆呆: 一個月10萬
【維尼仔】儂﹡吳呆呆: 你說如何
【維尼仔】儂﹡吳呆呆: ?
小貢: 小朋友愛作夢= =?
【維尼仔】儂﹡吳呆呆: ~"~
【維尼仔】儂﹡吳呆呆: 什麼小朋友
小貢: 你呀= =”
小貢: 漲不大= =”
【維尼仔】儂﹡吳呆呆: = =
【維尼仔】儂﹡吳呆呆: 這樣也不錯
【維尼仔】儂﹡吳呆呆: 長大了有什麼好
【維尼仔】儂﹡吳呆呆: 以前真北七
小貢: 痾= = 童心未眠= =?
【維尼仔】儂﹡吳呆呆: 還一直想長大
【維尼仔】儂﹡吳呆呆: 嘿阿

pic:小貢集團3

小貢集團有3個 怎麼稱呼呢

三個都較小貢啦= =很瞎芭!!


還叫我小朋友= =


乾脆來舉辦一個活動 叫[誰是幼稚王]


哈哈。


整個人不知道在爽什麼

很好


(叫我自HIGH人)





這些照片很珍貴 因為 只有拍過這一次 

上一篇:☺,,,,,,顯然﹡

下一篇:☺,,,,,,變了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