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8:01:34千羽美智子♥

☺【自創小說\愛在情人節⊙第二章】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冷,小姐拜託你穿上大衣好嗎?』小寧的保鑣小揚不停的說

著,『我就說我不要了嘛!我身體很好、不會感冒的啦』小寧說,結果到了學校,

小寧才知道寒流的威力『薇如,我好冷唷!』小寧猛摩擦自己的身體與雙手,口吐

著白氣、對著薇如抱怨著這寒冷的冬天,這時的小寧停止了摩擦,而體溫漸漸的上

升『小寧你怎麼了阿!你是不是發燒了』薇如緊張的問著小寧,而小寧不發一語的

看著籃球場上的"他",過了許久小寧才回過神來『我沒事啦』小寧雖然這麼說,

但聰明的薇如似乎已發現他在看球場上的"他"了!於是他好奇的問小寧『你是不

是喜歡那個叫做〃陳志翰〃的男生阿?!』此時的小寧臉越來越紅『我..我..

我沒有阿!』講話結結巴巴的小寧使薇如更懷疑了『真的沒有?!那你幹麻一直看

著他臉紅阿、講話還結巴。』薇如用著非常懷疑的眼神看著,這時的小寧知道東窗

事發 只好老老實實的告訴薇如,『早說你喜歡她嘛!不過,聽說她是籃球隊的隊

長,追求的女生也有很多唷!所以小寧,你要加油喔,不要輸給圍繞在她身邊的女

人唷~』

『嗯』雖然小寧說的很有自信,但對於眼前這完美的男生 她知道她也沒把握"他

"會喜歡"她"。




     這天小寧她們班上體育課,恰巧遇到籃球隊的練習時間『啊~小寧你沒

事吧?!』薇如與其他同學緊張的問著,平常連搶球都搶的贏的小寧,今天居然因

上籃而跌倒,而那正在帶跑的陳志翰卻停了下來『你們先跑』陳志翰隊隊友講完

後,漸漸往小寧的方向走去。『她的腳好像扭到』陳志翰用很平常的口氣說著『我

沒關係,這種小商一下子就好了』小寧紅著臉不敢正視陳志翰的說著 正當小寧試

著要再站起來時、一個不小心的跌倒到他的懷裡『我想你這次傷的不輕喔!』陳志

翰微笑的對他,這時小寧本來要開口說話 可是卻被陳志翰給先開口了『我看你在

這也不是辦法,不如我盃你去保健室,這樣可以嗎?!』此刻的薇如見時機成熟

『對阿!小寧 我看你就讓他背你去吧!』小寧正在猶豫時,陳志翰就主動把他抱

了起來『阿志,你要去哪?』聽見隊友的疑問 陳志翰也沒多說什麼『等我回來』

他丟下這4個字就抱著小寧離去,此時小寧能感覺到"他"的心跳、"他"的呼

吸、"他"的溫度,這些都是小寧想都不感想的 彷彿作夢般,他希望時間就停留

在此刻『報告!有人受傷了』陳志翰有禮貌的大喊,但..保健室卻一個人都沒

有,陳志翰把小寧放在床上 走去拿冰袋『我自己來就好了啦!』小寧緊張的說著

『扭到哪!我看看』看來陳志翰堅持要幫小寧療傷『沒事啦!我自己來就好』陳志

翰一看到傷口後就用帶著有點小責備的語氣說『都種成這樣了,還說沒事』這時的

小寧只能用2個字來形容自己那就是"幸福",再他享受幸福的同時 他也沒忘記

要問對他自己有意義的問題『你幹麻對我那麼好?』小寧用疑惑的眼睛看著他『沒

什麼阿!就只想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阿~』陳志翰用很平常的口氣翰眼神看著她

『我想你那麼體貼 應該有女朋友吧!』此時他用一個非常沉重的聲音說『沒有!

你幹麻問這個阿?』『只是為為而已 何必那麼悲傷,況且像你這種男生應該會有

很多女生追求,難道在追求的女生當中都沒有你喜歡的類型嗎?』小寧說,『沒

有,因為我不喜歡女生像花吃一樣 也不喜歡女生嬌滴滴的』陳志翰嚴肅的說,

『為什麼!那樣不是比較像女生嗎?』好奇的小寧不停的問著,陳志翰望向天空說

『我每天都要練球!根本沒時間去照顧她.更何況我又是籃球隊的隊長,我並不想

因為一個女人而壞了我和大家的感情還有我的大好前途!所以我才沒交女朋友』這

時名叫阿猛的球員走了進來『阿志,不要再把妹了啦!教練再找你唷~』說完之後

他以小跑步跑出保健室『好了!你該自己照顧自己嚕,我必須走了』在走的同時陳

志翰問了他的名字『你叫什麼阿?!』『孫姿寧,你可以叫我小寧』小寧說,『原

來孫姿寧是你唷!我叫陳志翰,那掰掰了 你自己要小心一點唷』說完這句話之

後,他也以小跑步的方式跑回球場,此時的小寧只覺得很窩心。而且他想..陳志

翰到底是喜歡誰..他一定有喜歡的人..







作者:吳小儂*黃小睿

※請勿轉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