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7:20:45千羽美智子♥

反覆無常>>

友情。。1個傷害人卻看不清的小東西


        1種看不到的情感

讓我領悟到。。

       友情是個小圈圈。。
從這裡到那裡。。會發生許多不必要的誤會。。

       只要你1脫離那個圈圈。。
其實//你以為可以回去。。但是>>她也已經對你改觀

           而且他變的只會客套

漸漸的會疏遠。。
        可能當時我們都沒想到,,其實我們彼此都犯了同樣的錯

      只是。。我門的個性都太過於ㄍㄧㄥ
我承認。。我沒有辦法不在乎你。。但是~現在!!不那麼重要了

     會在乎!!不過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傻


        現在~或許我會變的很落魄。。那又怎樣
      至少不會再重蹈覆轍。。
          要說我裝可憐的。。隨便你啦!!  

     硍~看開了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