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0:30:55FORGIVE

黑人在喜悅

昨天幹訓一結束

回到台北之後就住那黑鬼家

行李太重太多我也懶的帶回樹林

每次住他家就搞的跟大冒險一樣

瘋狂躲躲藏藏

該死的搞什麼阿!


在他家一邊吃第一名發到的零食

兩個人吃都吃不完

一邊看電腦

就發現我通過網模的審核了阿阿阿!

真是太驚人了好開心

雖然過了審核可是似乎每一份通告都要面試

後面要等的還一大堆

保佑我第一個面試快速通過

應該是看模特兒卸妝之後變成什麼樣子吧

希望我不要冒出黑眼圈

加油加油素顏黑女人

我已經停一陣子沒工作了

出去都是在混時間混的很不安心

之前為了美容補習班

放棄無敵青春兌的工作

唉呦現在好心痛

至少那樣有一些通告費

才不會像現在這樣總是閒閒沒事一直上網找人力




拜託阿讓我這個曬傷的黑人過了面試吧!!!!








上一篇:_

下一篇:終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