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8:14:51♥[ 野田 xD” ]

。我的毛= =



  標題超憨的= =.﹝哈!﹞

  



  今天一樣是衰到爆!!

  連抬個餐具也會被燙到起水泡= =

  爆痛的,而且還痛到哭= =

  現在想起來還真白痴﹝可是真的是超痛﹞

  而且還痛到不能寫字,結果後來就好了

  只不過碰到還是會一點點痛。

  結果又下雨..超煩的。

  社團的教室又悶到爆。ˋ‥ˊ

  還好我走路的時候雨剛好停了︿︿+﹝終於有幸運了﹞

  之後到家..就突然想剪頭毛..

  所以就去剪了= =﹝一切跟著感覺走﹞

  之後...

  店員:劉海要剪短嗎?

  我:好阿!﹝以為只是要修一下﹞

  之後就開始剪..我也開始發呆= =

  在想..我頭毛放下來好像鬼..

  又繼續發呆..也沒在想啥..就一直呆= =

  突然覺得..咦?眼前突然一片光明..

  原來..我可愛的劉海被剪成【阿妹頭】了!!

  我還錯愕了一下..

  想說怎麼辦,結果就剪好了= =

  頭髮變很少很少..

  是因為年紀所以有代溝嗎?

  應該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