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2:29:42黑妞

2010年9月8日杜莉德寵物咨詢初體驗二




終於要進入諮商室來段pet's talk
一進去狗狗巧克力一直四處亂走亂聞完全不受管控,,,
貓咪COCO則是怕到不敢出籠子
在一開始的5分鐘吧,,,,兩隻都不說一句話
老師問我們有跟牠們溝通要來嗎
因為他們都不講話
唉,,,,真是快把我急死了,,,,,,不會就白跑一趟吧
終於過了一會,,,,,,巧克力願意開金口了
牠說[妳們在家有討論過來這裡;但家人有人不相信狗會說話]
老師問我說巧克力住外面嗎?
我說沒有牠住1F;但住家是2F
因為牠說[我不是住在家裡]
原來這樣讓牠覺得牠不住在家裡
牠又說[我自己出去;我自己回來;我很安全]
但我心想我才不想讓你這樣,,,,,
牠又說[是你們幫我報名的;謝謝妳們]
聽完真令人感動;以下牠說的都讓我們很窩心
牠說[妳最庝我;全家妳對我最好]
不枉費我帶牠遊遍台灣呢;其實大家都對巧克力很好
牠算是很有人緣的狗
牠又說[阿公對COCO最好;阿公很偏心;我不會計較]
阿公就是我爸啦,,COCO都會跑去睡他房間也會陪他上5F佛堂誦經
牠還跟我爸說[你要退休了]
原來平常我爸的辛苦牠都知道,,,,,,,,,,

短短的時間;雖然有幾分鐘牠們是不講話的
雖然COCO從頭到尾沒講過話
但至少讓我們聽到巧克力的,,,,,
也有點收獲了,,,,,
期待以後還有機會

這次的初體驗算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