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1:40:12黑妞

2008年11月30日我結婚囉

忙了一個多月的婚禮終於落幕囉!!

為了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

我可是絞盡腦汁呢,,,


不同的婚禮這個想法一直在我的腦海裡。無法忘記

確定要結婚後我們就開始找婚顧公司。。。

之前就有聽說港都電台的DJ子玲自己開婚顧公司

所以就給它GOOGLE了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GkQeOs2BBRlDd0L8oL2bCvU-/

很認真的FOLLOW了她們所規劃的婚禮花絮,,

針對每對新人的故事設計不同的婚禮風格

專業的團隊協助你婚禮上大小事務,,,

日後回想起,,,不會是只有吃吃喝喝的畫面,,

還多了很多的故事,,感動,,,跟話題

所以  我們決定了要把婚禮交給他們!!


當然一場好的婚禮是雙方都要互相配合的

在規劃的過程中,,因為我們都愛跳舞

所以跳舞舞會就成為我們婚禮上不可少的元素.

第一次進場跟最後一次的進場很快就出爐,,

第一次進場商請毓宏高醫社團學弟來幫我開場;跳了一段燭光舞.

最後一次進場將一首土風舞的音樂做了小小改編,,,感謝陳淼森老師幫我們喔

唯有第二次的進場,,,難倒我們囉

後來佳盈跟我們題議變魔術,,,這倒吸引了我們

就這樣我們的進場就確定了,

為了更有我們的風格,,,在每桌上我們都放了我們的Q版畫桌卡.

哈哈還半強迫的讓大家寫了祝福我們的小卡

所有的想法來自於希望大家來我們的婚禮是開心的,,,


婚禮圓滿落幕要感謝太多人囉

謝謝大家蒞臨分享我們的喜悅

哈哈謝謝大家很捧場的參與我們的活動

希望各方好友們,,,,有拍照的要給我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