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0:46:37*我是高小草*

今天的幸福。。

這張是你最愛的照片。。
哈哈。。
今天我真的是很天才。。
我去考駕照。。
結果我太緊張了。。
我錄考><
沒過。。
我跟媽說我只要50的駕照。。
我媽說你只想拿50的就不要回家,
阿唷。。
幹麻醬ㄌㄟ。。
家瑜壓。。
ㄧ次就過了,
害人家超緊張的。。
我之後又去東區找桑桑。。
但是我答應我家寶貝買光碟,
我就走去了,
但是說真的好遙遠,
走到長水泡,
還是腳底板。。
((丟臉))
桑桑跟我說。。
你要等她下課壓,
我說是呀,
((她下課是10點10分))
桑桑:那不是很久你ㄧ個人等嗎?
草:是丫︿︿
桑桑:那很偉大
草:我以前上課很早,他不用那麼早上課卻還來送我去學校,我很晚下課,但是他總是一個人等我下課。
((他平時中午或下午3。4點就下課了,我是8點30分下課))
桑桑:那你們事互相摟!
草:恩。。
其實說真的這段話我是因為我真的很感動。。
所以我想一起分享。。
之後桑桑看我很可憐。。
他決定陪我了,
說真的我就一直逛一直逛。。
有一家店的褲褲我超愛。。
但是ㄧ件要2000。3000元左右。。
超貴。。
我又去接她下課摟︿︿
但是說真的
他們補習班壓。。
冷氣太強了啦,
的手好冰。。
心疼。。
今天的我真的好幸福。。
雖然。。
腳底。。。。。。。
長了一個頗大的水泡。。。
其餘我都覺得我很好。。
謝謝桑桑。。
就知道你最好︿︿

((PS今天的你對我說謝謝還開心的笑了))
我的關心他感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