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4:41:40㊕別戀 ╭紅a ♣

是該結束了嗎??

再一起揪要一個月了 ...* 但是 爭吵卻接踵而來 ...*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 ...//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情 ...*//

大吵 小吵 ... 什麼都可以吵 **....

或許吧 ... 彼此都有做錯 *..// 不要說是誰對誰錯 ...*//

曾經說過 ... 在一起就不要分你我 ** ...或許對自己更好 ...//

也可能 ... 在年齡上 * 多少有差距 有距離 ....//

所以想法可能不一致 ** ...

常常因為想法不同 *// 紛紛擾擾 .... 爭吵不段 !

窩的心 真搭非常搭傷心 ....*

還可能 ... 是因為窩搭任性 跟 脾氣 ...//

壓的讓你難以忍受 ...// 喘不過氣 ....**

我也知道 ... 你一直再讓我 在忍我 在包容我 ...//我都有看到

我很開心 也很感動 ...//

曾經約定過 ... 彼此都要改 ** //

你答應過 ... 你不會讓我有沒安全感搭感覺 // ..

而我 也答應過 ... // * ...

我會改掉那任性及小孩子搭脾氣 ... //

不是都約定好了嗎 ? ...

為何到頭來 還是會這樣子呢 ?!

今天... 窩也來到中和 /// ** 你常來搭這間網咖 ...

你坐在我搭對面 ... 非常的近 ... 僅僅一步路之距離 *** ..

但是 ...你沒開口跟我說話 也沒理我 ... 甚至... 連看我一眼都可能沒有

你知道 ... /// 這段距離 乍看之下很近 ... 對我來說 // 卻是非常非常的遙遠

我真搭非常非常搭傷心 .... // 我故作堅強 ... 忍住淚勇敢不哭 ..//

你卻真的不明白嗎 ?

打這篇報台 ... 不敢奢望你看到 ... 也不敢想 //

我只是想把我現在搭心情 ... 打出來 /// 紓解一下 ... 或許更好 ...*/

我真搭非常搭喜歡你 非常搭愛哩 .. !

窩真搭很想很想好好跟哩在一起 ... //

可能 我們搭戀情 ... 不被祝福 // 但是哩就不能 ... 陪我一起撐過去嗎 ?

難道 ... 我這小小的願望 ** 哩也噗幫窩達成嗎 ? 

心碎了 ...*///
寶貝詩 * .. 2006-07-10 06:52:13

其實我很難過 .. 看你這樣 .. 也很捨不得 !! 寶貝ㄝ .. 大家說的話你要聽進去噢!! .. 我知道你很愛她喇 * .. 我也知道你一直都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愛 ! .. 或許說我沒有真的很懂你 .. 但至少我知道 .. 你始終是愛過他的 ... 我支持你!! ... 要加油 * ..

哇傒小豪 2006-07-07 13:24:59

其實也不知道要說啥....單身了還是要每天過的開心...當自己最屌誰也無法取代妳....妹妹那麼優下一個會更好啦..!!@@

專屬紅妹a〉~ 藍小 2006-07-06 15:20:47

寶貝老婆a ..

別想太多 ~ 

是你抖就會是你抖 ~ 你知道ㄇ?

窩老婆那咪可愛︿ ︿  一定一推人搶這要! 

撲差一估 不屬於你抖人 ..

永遠都撲會拋棄你抖~~ 藍小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