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2:03:07㊕別戀 ╭紅a ♣

你跟我搭約定?!

呼呼..

最近都黏在寶貝身邊" 呵呵~ 都超級甜蜜搭喇ˇ

雖然說..窩們有時候都會大吵一架!

但是..又馬上會合好嚕>//<

最近..常常因為小事情吵架 ! 但是..又會合好 !

埃唷 "! 為瞎咪總是要醬子呢?

寶貝跟窩說過?! 他知道 他從沒給我過我安全感 ..

因為我不是第一個人這樣跟他說過了"!

所以他答應我 他會改 ’!

我也答應他 !

我噗會那摸愛生氣了!!

恩亨 ...我們搭約定 希望彼此都有遵守︿︿!

雖然 再一起還不到一估月..

不過我相信ˇ 1定可以再一起很九很久搭"!